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由天使----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天使----小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天使----小鳥>>

   太陽公公從東邊的舞台上登台表演,蜻蜓扇動着它那對隱行的翅膀在空中飛舞,蜜蜂則在一旁翁翁地演奏.有是新的一天."起床了,起床了!"我們小鳥中的隊長邊吹哨子邊喊:"快點,快點起床去尋找食物!"我和夥伴們手忙腳亂地穿好衣服,其中,一個夥伴揉揉眼睛懶懶得說:"還早着呢!"隊長怒氣衝天:"太陽都曬屁股了!"大家鴉口無言,睡意全無.

   "趕快排好隊伍,馬上就要出發."隊長隊長又在點數:"一隻,兩隻,三隻......正好."我們揮着翅膀,整齊而有規律快樂地飛着.看見披着綠衣裳的小草弟弟,我們與它打招呼;看見張着笑臉的小花妹妹,我們與它交談;碰見太陽公公,讓它給我們抓抓癢;遇到山路叔叔,我們向它問好;撞到石頭哥哥,我們與它玩耍.嬉戲;投進田野姑姑的懷抱,我們跟它撒嬌.這時,眼前出現一片綠蔭,仔細一瞧是樹林.大家向見了寶貝似的你擁我擠地一齊飛向樹林.隊長吹着哨子:"不要擠,不要擠!"清晨的樹林,空氣異常新鮮,一種沁人心肺的涼爽直舒胸膛.樹葉上上睡覺的蟲子被晶瑩的露珠裹着,我們捉蟲子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吃飽后,我們向回家的方向飛去.途中,隊長似乎不那麼嚴肅了,我們便肆無忌憚的膽大起來.時而唱歌,時而跳舞,時而"過家家",時而捉迷藏。

   到家了,天空中依然浮現着我們開心的面孔,回蕩着我們快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自由天使----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天使----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