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智力競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智力競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組最後得分44分,第一名。”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上午第三節,在文藝委員的主持下,我們班開展了智力競賽活動。主持人講了活動的規則:本次共有20道題,有腦筋急轉彎、猜謎語等,答對一題得10分,答錯一題扣2分,在答題的時候一定要想準確后再答,千萬不能因胡亂搶答而扣分。”大家一致同意,都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什麼東西有兩個腦袋六條腿,一根尾巴七雙手,還會邊叫邊走?“蜘蛛。”“真抱歉,你答錯了!扣2分。”那個同學失望地坐了下來。“螃蟹。”“對不起,你的答案是錯誤的。扣2分。”同學們的回答是五花八門的。“怪物。”“能確定嗎?”小楊同學胸有成竹地說:“確定。”同學們的情緒緊張起來了,像在等待主持人的最後宣判似的。“恭喜你,你答對了,加10分。”小楊激動地拍起手來,同學們也為她叫好。

  “氣球內有空氣,那游泳圈內有什麼?”小明搶先站了起來,“氧氣。”那聲音像在示威。“你答錯了,請坐。”小明低下了頭,像個泄了氣的皮球。“水”,小鵬說。“不對。請再想想。”同學們絞盡腦汁地想,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無奈之下,請主持人公布答案。“人”,一些學生頓時醒悟起來,個別學生還在那兒凝神思慮呢!

  “進動物園看到的第一個動物是什麼?”“老虎。”“獅子。”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回答,可一一被否決了。主持人說:“售票員。”同學們頓時明白了。“兩隻螞蟻抬根杠,一隻螞蟻杠上望。打一字。”“右手永遠抓不到什麼?”……遊戲進行着,同學們的積極性很高。教室里不時傳來讚歎聲、嘆氣聲、鼓掌聲、喝彩聲,大家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最後,第二組得分最多。“讓我們為第二組的同學鼓掌吧!”活動在同學們的掌聲中結束了。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尹延芳

您正在瀏覽: 一次智力競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智力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