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二雙“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雙“眼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今天老師說我們還有第二雙“眼睛”,我想那是什麼呢?所以我疑惑不解。老師讓我們猜,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有人說是大腦,有人說是耳朵,到底是什麼呢?老師說做一個試驗就知道了,老師讓一位同學面向黑板,我們熱火朝天的拍手、拍桌子,讓那位同學猜,她彷彿看出來有一半同學拍手。一半同學拍桌子,現在我和知道了耳朵就是第二雙“眼睛”呀!我們都恍然大悟。

  這節課我又學會了耳朵的構造,有外耳、中耳和內耳,我們用肉眼只能看到外耳,看不見中耳和內耳。

  外耳有:耳廓,像一個c、一個3、一條小船和月亮;耳道,像賽車跑道、有趣的迷宮、蛇和繩子;耳垂輕拂渺渺,像香甜可口的棉花糖、像雪白的棉花,很舒適、舒服,也很柔軟。

  耳朵的功能是聽,我們接下來就聽一段音樂,第一次我們把耳朵堵住,聲音好象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模糊不清。第二次我們把手放下聽,這次聽的聲音就很大,看來耳朵的學問可真多呀!

  耳朵不但引起我無窮的瑕想,還有很多學問呢。

  老師點評:通過這堂課的認真學習,讓你懂得了耳朵的構造、功能,通過這次試驗的形式,這會使你印象更加深刻!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二雙“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