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天氣格外晴朗,小明想去釣魚。

  他很早就出了門,小明左手拿着魚竿,右手提着魚桶,一蹦一跳地走在馬路上。他很快來到了小河邊,小河邊的景色很美,岸邊綠草如茵,垂柳在風中跳舞,蟬在柳條上唱歌。

  小明把魚餌掛在魚鉤上,開始釣魚了,分鐘,兩分鐘……半個小時過去了,一條魚也沒有上鉤。這時候,太陽升高了,驕陽似火,烈日當空,小明熱的滿頭大汗,心裡非常着急。但是,小明還是不放棄,繼續在岸邊釣魚,不一會,小明看見魚浮輕輕動了一下,小明趕緊把魚竿往上一提,卻沒有釣到魚,是小明題干提的太早了。小明又重新換上魚餌,繼續釣魚。不一會,小明看到魚浮又一動一動的,又猛地一高,小明趕緊提起魚竿。啊!小明釣上了一條大魚,下面喜出望外,高興極了。他趕緊把魚放進魚桶里。小明又用同樣的方法釣到了許多魚。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小明拿着魚竿提着魚桶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通過小明釣魚告訴我們,干任何事情一定要一心一意,決不放棄,這樣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

  山東定陶實驗小學二年級:田豐瑞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