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條小溪,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柳樹開花長了新的柳條。許多鳥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叫着。燕子從南方飛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夏天天氣炎熱,孩子們一個個跳進溪里。有的捉蝦,有的游泳,有的在水裡嬉戲。大家高興極了。秋天了,一陣秋風拂過,多麼涼快。大叔的葉子飄落在地。農民伯伯們正在豐收果實。夜晚了,小溪的水冰涼涼的。

  清澈的小溪好像在說:“我的溪水很冰涼吧!”冬天就更有趣了,小溪像結了冰似的。大家在溪上溜冰,盡情地玩耍,那一張張表情是多麼讓人歡喜啊!小溪,你多麼美,多麼壯觀!你的一年四季是么么美麗無比。讓人感到神來之筆。我喜歡那清澈的小溪,我喜歡,我喜歡那蔥綠的柳樹;叮叮咚咚的小溪;有趣的溜冰場……

  武康英溪小學五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