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明追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追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追思 

  朱艾心 

  路邊的柳樹發芽了,迎春花 也開了。這不,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來到了。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不知什麼時候起,飄下了絲絲春雨,像千條萬條彩色的絲線,忙忙碌碌地為大地綉織鵝黃、淺綠的春裝。 

  我們漫步在田間小路上,一滴滴晶瑩的露珠,灑在一片片嬌嫩的 

花瓣上,猶如一顆顆閃亮的寶石

  。 

  我們來到墓前,獻上我做的小白花,燒上一些紙錢。我深情地看了一眼,在心中默默地說:“別擔心,我們下年清明還會來看您,祝您在天堂過得快樂!” 

  遠處的景色進入我的眼帘,偶爾傳來幾聲鳥鳴,漫山的桃花紅艷艷的,遍地金燦燦的油菜花,到處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這又意味着去世的人新生命的開始,一個充滿希望的開始! 

  該走了,我采了許許多多的杜鵑花 ,還有叫不上名的小花兒。我捧在手裡,遠處一看,像一團紅紅的火焰 。 

  清明追思,讓我們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對生命有一個重新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清明追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追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