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害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害怕

  星期一,我沒有去上課,因為我發高燒去醫院看病。到醫院后,聽見醫生對我媽說要抽血化驗,從小我最害怕的就是打針了,現在還要抽血。我聽了后雙腳就發軟,想走也走不動了。

  媽媽把我帶到了抽血處,我發現是一位五十多歲的老爺爺幫我抽血,我心想着:“老爺爺萬一老眼昏花了,抽錯了地方,我不是又要挨一針了。”等我回過神來,他正要抽了呢,我一下子把手給縮了回來,媽媽在一旁鼓勵我,醫生也在一旁安慰我。我勇敢地將小手伸了出來,心裡還是很緊張很害怕,醫生看了我的表情后說:“放心吧!小朋友不會痛的,只要你把眼睛閉上數三聲就可以了。”我聽了醫生的話,就開始數數,當我數三的時候,我睜開了眼睛,發現針正在抽我那鮮紅的血,我這才知道,醫生說是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抽了我的血。可是我卻真的沒有感覺到一點點的疼痛。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以後我再也不怕打針了,因為打針就像是被螞蟻輕輕的咬了一口,它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

您正在瀏覽: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