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育課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賽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體育課,我們個個興高采烈。我們站好隊,體育老師便說:“今天我們來賽跑。”大家歡呼雀躍,班裡像炸開鍋似的異常興奮,體育老師又說:“出去站成四隊.”話音剛落,同學們像鹿一樣奔了出去。站好了隊,便等待老師發布命令。不一會比賽開始了。只見4名同學像離弦的 箭一樣飛快的跑到終點。老師說:" 第一局3、4隊勝利。” 我們得意揚揚的笑着 。可是,在第四局,我們隊的張林峰正在跑的時候不小心把鞋跑掉了。這讓1、2隊哈哈大笑。我們隊的每一個隊員多垂頭喪氣的。下一輪的比賽開始了,我充滿信心的說:“我要挑戰白雲帆。”我們跑了個平局。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鍛煉身體。我希望,我們還能再進行一場比賽。不但鍛煉身體,還增加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