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那個愚蠢的皇帝,回到宮殿後,想起剛才遊行的情形,不禁勃然大怒,下令士兵騎着快馬去追兩個騙子。

  兩個騙子剛走到城外,就被士兵趕上了。他們一瞧,大事不好!其中一個騙子真是老奸巨滑,他向另一個騙子使了個眼色,兩人趕忙把金子和生絲藏好,然後跟着士兵來到皇帝面前。

  兩個騙子裝出無辜的樣子:“高高在上的皇帝,我們為您編織了世上最美的衣服,您怎麼還抓我們呢?”

  皇帝大喝一聲:“混帳,你們還想騙我嗎?”

  兩個騙子眼睛咕嚕一轉,其中一個稍稍年長的說:“親愛的陛下,您忘了,這件衣服很輕很輕,肯定是在您遊行時被風吹走了!看那,天邊那一道彩虹就是您的衣服呀!”

  “是呀,請您賜我們兩匹快馬吧,我們幫您把它追回來!”另一個騙子隨聲附和道。

  這個愚蠢的皇帝,本來還半信半疑,但一看到彩虹不禁兩眼煥發光彩,連忙命人賜他們兩匹千里馬。兩個騙子騎上馬跑得無影無蹤,可傻乎乎的皇帝還在乾巴巴地等待自己的新裝……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