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皇上遊行完之後,怒氣沖沖的回到了皇宮。這時,他心裡想:“難道是那些百姓太過庸俗,所以才看不見我這件新衣吧!”這時,他的臉上也露出了驕傲的笑容,心情也舒緩了許多。

  於是,皇帝去皇宮裡的御花園裡散步。這時他聽見那些文武百官都在討論他沒穿衣服的事,不由得火冒三丈怒髮衝冠。於是皇上派兵去叫那兩個騙子,結果發現那兩個騙子早就逃之夭夭了。於是皇上更加生氣了,派五萬“天兵天將”和五萬“蝦兵蟹將”去追蹤這兩個騙子,俗話說的好哇:“就算是孫悟空也逃不出如來佛の手掌心呀!”所以,這麼大的陣勢,那兩個“小老鼠”當然也很快被抓着了。

  皇上下令把這兩個騙子和那幾個官員,還有那對父子押到金鑾寶殿審問,皇上對那兩個小毛賊說:“你們這兩個騙子,真是膽大包天,你們就算是把我所有的錢都拿走,把我的天下也奪走,我也會大度的放了你們,可是你們竟然在我的遊行大典上做出這莫大的不敬,就憑這一點我就可以把你給碎屍萬段。”

  皇上又對那兩個大臣說:“你們真是不忠誠,虧我還那麼信任你們,給你們那麼多的俸祿,你們真是太讓我寒心了。”這時,那個小孩兒說:“你不也是一樣的嗎?他們說謊,你不也被辨別出是非嗎?”說完后,皇上簡直快把肺給氣炸了,立刻下令把他們關進大牢。

  之後,皇上回到寢宮。想了想,“這件事也怪我,如果不是我喜歡衣服直至走火入魔,那兩個騙子也不會趁虛而入,如果不是我昏庸,那些大臣也不會說謊話,如果不是那個小孩兒,我可能到現在也不知道我哪裡錯了。”

  於是,皇帝親自去請那些大臣,騙子和那對父子,並賠禮道歉。並封那兩個騙子為爵士,給那兩個大臣提高俸祿,給那對父子了許多錢,並封他們為官員。從此之後這位皇帝改掉了只注重外表的這個缺點,勤儉治國,富國強兵,成了世界歷史上有名的好皇帝。

  從此,人們一提起皇帝就說:“皇帝在辦公務。”

  北京西城區月壇中學初一:1205256145 王維瑞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