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兩個騙子騙了之後,一直找不到那兩個騙子。終於有一天,他們兩個被國王的軍隊找到了,可那兩個騙子卻說,那並不是人間的東西,而是天上七仙女的羽衣凡人的眼睛根本看不見也摸不到所以,別人才看不到呢!後來,皇帝找科學家做了一副好壞人識別鏡,好人的話他會閃綠色光,是壞人的話,會閃黃色光可那副眼鏡是二手貨,超易破,當時,照了一個對殺人不眨眼的殺手竟每效果,修了以後,馬上又破。後來,那兩個騙子又做了一件超華麗的衣服,上面用寶石來做噬料擁護里也下的毛來家興,然後,在用黃金絲織成毛衣,作為外免得裝飾衣,後來,國王派來了一個大臣,來視察。他一看到這件衣件衣服,就進呆了,實在是太華麗啦!簡直無法用文字來表達,這是他自出生以來,見過的最高級的衣服了!價值好幾千兩黃金呢!實在是太美了,金光閃閃,把那位大臣的眼睛都看直了。這次,皇帝又遊行了一次,這次遊行是空前絕後的一次遊行,有近百萬人參加,場面十分隆重,有護衛官兵上萬人,許多人把腦子裡記着的所有見過的衣服全搬出來了,還是沒找到這樣的衣服,實在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