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受騙喝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喝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受騙喝酒 

  童年是一句話,話中蘊含著我們歡樂的笑聲;童年是一本書,書里有我們幸福的生活;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無限幻想。在我的童年中,最有趣的就是受騙喝酒了。 

那是在我年齡較小的時候,一天爸爸帶我參加他們的大學同學聚會,旁邊的孫叔叔神秘的對我說:“你嘗嘗這瓶黃色的飲料,比什麼飲料都好喝!” 

我看了看孫叔叔,又看了看那瓶“飲料”,只見那“飲料”黃黃的,非常清澈,上面還有一層泡沫,很潔白,很細膩。我想:我爸爸不知道嘗沒嘗過,先讓他嘗嘗吧,好喝我在喝,於是我回頭看了看爸爸,只見爸爸正忙着和同學說話。沒有喝過這種飲料的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了,叔叔看着我的樣子,又笑着說:“不信,看叔叔喝。”說著孫叔叔又倒了滿滿一杯“飲料”,喝下去了,喝完了還咂咂嘴不停地說: “好喝,真好喝!”。看着他那滋滋有味的樣子,饞得我只咽口水,也端起杯子,學着叔叔的樣子,一咪眼,把一小杯“飲料”灌進了肚子里,只覺得這“飲料”非常難喝,把我嗆得打了個咯兒,還咳嗽了好幾聲,但還是覺得味兒不對,有一股怪味兒,有些冰爽的苦,還有濃郁的麥芽味,十分刺激。 

孫叔叔卻哈哈大笑,眼中帶着一絲驚訝的看着我,邊看着我邊說:“真厲害,將來肯定比你爸爸強!”爸爸知道我喝了啤酒趕緊說:“小孩子不能喝酒。”大家回過頭看着我都笑了,我也跟着傻傻地笑。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幼稚的,童年是傻氣的,童年也是有趣、難忘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受騙喝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