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大雞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大雞蛋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內特·特維爾切家裡的一隻母雞正在孵一隻大雞蛋。這雞蛋不知從哪兒來的,有香瓜那麼大,殼像用皮革做的。家裡人都覺得十分奇怪。

  一個月過去了,小雞沒有孵出來;兩個月過去了,雞窩裡仍然沒有一點兒動靜。特維爾切想,一般的雞蛋個把月就能孵出小雞,這個蛋有五六個普通雞蛋那樣大,恐怕要孵上五六個月不可!

  特維爾切的想法還真有點兒道理!5個月後的一天早上,他去給母雞餵食,彎腰一看,窩裡有一個東西在動來動去。不過,那不是一隻小雞,也不是鴨子,更不是鵝,反正,它不屬於鳥禽。這東西有松鼠那麼大,腦袋上有三根小刺兒,有點像大壁虎,尾巴粗粗的,搖來晃去。

  “孵出怪物來了,孵出怪物來了!”特維爾切又驚又喜地叫喊起來。

  家裡人都來了,就連鄰居們也聞訊來看熱鬧。

  “這東西究竟是什麼動物?”就連見多識廣的鄰居白鬍子爺爺都沒見過。

  “去打個電話,叫齊默博士來看看,他或許能認識。”爸爸向特維爾切揮揮手。

  電話很快打通了。

  齊默博士來到雞窩邊端詳了一會兒,捻着鬍子說:“這是恐龍,不會錯的!”

  聽說是恐龍,特維爾切來勁了,爸爸也很高興,決定要好好餵養它。

  這隻恐龍愛吃草和樹葉,胃口很大,一頓就吃一大堆。吃得多,長得快。不出一個月,它就有一隻山羊那樣大了。

  特維爾切家有恐龍的消息不脛而走。新聞電影製片廠的攝影師來了,他們先拍特維爾切家的房子,再拍恐龍吃草,連那隻老母雞也出足了風頭。後來,許多報社的記者也來了,一批一批的,使爸爸應接不暇。

  來看恐龍的什麼人都有,有學生、教師,有科學家、作家。一天,來了個大腹便便的商人,說要出大價錢買恐龍。可是,特維爾切捨不得,爸爸說家裡不缺錢花。

  恐龍越長越大,小圍欄已經顯得太窄小了。特維爾切把它牽到場地上,用鐵鏈鎖在一個牢固的木樁上。恐龍的生長速度真是叫人驚異。8月20日,它的體重只有270千克,到8月30日就有590千克。乖乖!一天就長32千克!你想想,它一天該吃多少東西!

  特維爾切家無力餵養它了,而且,恐龍是冷血動物,很怕冷,眼看天氣一天天涼了,它會受不了的。齊默博士提議,把恐龍送到華盛頓博物館去,那裡可以解決它的吃住問題。特維爾切和他的爸爸同意了。不過,特維爾切實在捨不得離開恐龍,提出仍由他來照料和餵養它。

  在華盛頓博物館里,恐龍吃得好,住得舒適,長得更快了。每天早上5點鐘,特維爾切就騎着恐龍到馬路上去散步。這時候馬路上比較清靜,不會有人圍觀,也安全。可是一天早晨,一輛汽車鳴起了喇叭,恐龍一驚,突然向汽車撞去,把汽車撞翻了,博物館不敢再收留恐龍,把它送到一個公園裡。

  這時候,恐龍已有2250千克重,成了龐然大物。由於它食量驚人,耗資巨大,國會議員們提議把恐龍趕出公園。

  齊默博士出了個主意,叫特維爾切到電視台去演說。特維爾切的演講十分成功,反響強烈,得到了市民的同情和支持。他們用各種辦法來支持特維爾切,許多小學生把自己的零用錢捐給了那個公園,全國的報紙紛紛刊載關於這隻恐龍的消息……

  特維爾切勝利了,他高興地抱着恐龍的一條腿,流出了喜悅的眼淚。

  現在,恐龍仍生活在公園裡,它的體重已經超過一萬千克了。

  四年級:15505312897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大雞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大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