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的經歷,我也不例外。下面就來聽一聽我的第一次炒雞蛋吧!

  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個下午,我放學回到家。我拿出筆和本正準備寫作業,突然聞到了一股香味兒從廚房傳出來,我跑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在準備豐盛的晚餐。我經常看到爸爸媽媽做飯,也想試一試,我好奇地走過去問:“媽媽你在做什麼呀?”媽媽說:“我正要炒雞蛋。”“我也想炒雞蛋。”媽媽答應了,於是我開始學炒雞蛋。

  媽媽告訴我做的方法讓我自己試着做,我拿出一個碗,把三個雞蛋打到碗里,攪拌一下,在裡面放半勺鹽后攪拌,然後放蔥花,再攪一攪,這樣才能攪拌得均勻。攪拌完之後是最難的一步:炒。炒雞蛋時要注意放多少油,還要注意火候,不能炒糊又不能炒不熟。我把這些要領記在心裡,開始炒雞蛋。媽媽幫我把火點上,我在大勺里放油,等油熱了放攪拌好的雞蛋液,用鏟子快速翻炒,蛋液慢慢彭起,變成金黃色有彈性的雞蛋塊兒,就關火,盛出來。

  我把香噴噴的雞蛋端到餐桌上,讓爸爸媽媽嘗一嘗我親手炒的雞蛋,爸爸說:“真好吃!第一次成功耶!”媽媽說:“嗯,味道不錯。”我高興極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學會了一項本領,以後要繼續努力,炒出更美味、更好看的雞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