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剝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給我煮了兩個雞蛋。那是因為爸爸對我說,土雞蛋的營養非常的好。而且爸爸還告訴我說,普通的雞蛋和土雞蛋是不一樣的。

  我不相信。於是,我就讓爸爸給我煮了這兩種不同種類的雞蛋。等爸爸煮完后,我就拿着這兩種雞蛋,開始來驗證我的想法了。我先剝普通的雞蛋。我朝着頭大的那頭在桌子上敲了敲,蛋殼碎了。我就朝着這個口子剝下去,蛋露出白白的蛋白了。我就咬了一口,品嘗了一下。接着,我又剝開另個一是土雞蛋。土雞蛋相對來說,個頭小一點,我也是用同樣的方法朝頭大的那一頭在桌子上敲了幾下,蛋殼碎了,我剝了一點,然後,就品嘗了一下。感覺蛋白的味道也差不多。可是,當我遲到蛋黃的時候,就感覺不一樣了,而且氣味也不一樣了。

  通過這一次,我才知道,原來這兩種蛋總還是有區別的。否則,雞蛋的價格也不會相差那麼多了。

您正在瀏覽: 剝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