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小傘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小傘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月,天熱得厲害,火爐似的太陽烘烤着大地,沒有一絲風。河邊的楊柳也被太陽折魔得垂頭喪氣,沒有絲毫的生氣,知了也失了往日的風采,待在樹上一聲也不吭。 

  就在這萬物都成了太陽的俘虜時,只有“柯北小學”的樓頂上最熱鬧了,時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只見,二個個雞蛋都全副武裝地站成了整整一排。它們每個都穿了一層又一層的外衣,這還不夠,上面又帶了一把“雨傘”可這“雨傘”呀,不但相貌不佳,而且既不能遮陽,又不能擋雨,卻是雞蛋的防衛器呢! 

  說了這麼多,他們在幹什麼嗎?嘿嘿,不知道吧!其實,他們正在舉行一個簡單而又熱鬧的“摔”雞蛋大賽。老師正在認真地講解比賽規則,可有一個小傘兵卻不樂意了,按這樣的速度講,講到天黑也講不完呀!俗話說的好:“第一個敢吃螃蟹的人就是英雄。”它也很想當英雄,於是,便來了一招“先斬後奏”,沒等老師說完,就飛奔而下。只見它在空中一會兒搖頭,一會兒擺尾。等到最危險也是最關鍵的時刻便來了一個“空中開花”,就穩穩地站在了地上,毫無疑問,迎接它的就是一片歡呼聲與鼓掌聲。 

  “接下來有請‘雞蛋小小小傘兵’上場。”隨着老師的一聲號令,雞蛋小小小傘兵便用自己獨特的舞步,來到了大家面前。心想:剛才那個大胖子都可以贏,那像我這種矯健的身姿……哈哈,肯定萬無一失。準備好后,它便從樓頂上跳了下去。在空中它還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它嘣啊嘣,轉啊轉,直到進入了那個危險區它還沉迷於舞蹈中……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顆耀眼的明星便永遠的消失了。 

  作為觀眾的我,永遠不會忘了那一幕……

您正在瀏覽: 雞蛋小傘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小傘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