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

 福建省福清 實驗小學四年九班  葉誠傑



  我的外婆名叫陳雲朱,今年六十四歲。她有一雙雙眼皮。明亮的眼睛依然那麼炯炯有神。雖然她年紀大,但皮膚還很白。身材苗條,一點都沒有老人發胖的跡象。況且她在日本生活了五年時間,說話時輕聲細語,因此,大家對外婆的印象都很好,誇她待人接物文明禮貌。

  她愛我比愛其他人多得多,因為我是在外公去世前出生的。而媽媽在日本工作。外婆就千里迢迢到日本去照顧我。所以家裡每個人都很喜歡我。

  有一次,我早上起來時,我的頭不小心頭撞到了一個柜子,臉都腫起來了,像豬八戒一樣。現在長大了,我一笑,還有一點黑黑的疤痕。外婆對我說:“你小時候非常調皮,去別人家,都把朋友家的東西弄壞了。”我聽了,不好意思地說:“這麼多年來,您辛苦了,我一定會好好孝順您的。”外婆聽了,高興地笑了。

  外婆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每次上街看到乞丐,都會對我說:“他那麼可憐,給他一點錢吧。”我說:“好。”在日本的時候,鄰居有事都找外婆來幫忙帶孩子時,外婆總會和藹可親地說:“你們放心吧,我會幫你帶好孩子的。”所以當外婆從日本回國的時候,日本的鄰居都流淚了,說:“你回到中國后,要再來日本看我們。我們捨不得你。”

  我的外婆是一個心地多麼善良的人啊!

  指導教師:高玉華

小作者通過選擇生活的細節,來描寫外婆的外貌、性格、為人,字裡行間寫出了對外婆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