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是個和藹可親的人。我是她唯一的一個外孫女,她對我可好了。

  2004年春節,爸爸把外婆從她家鄉接到了鹽城,這個春節過的可有義意了。我看見媽媽臉上露出了從來未看過的笑容,轉眼間,外婆到鹽城已經有半年多,她很想念自己的家鄉。媽媽告訴外婆等寶寶放假已后,帶她回家。

  沒想到這一次放假送外婆回家竟成了離別,我和外婆還有媽媽,我們三人坐上了直達寧夏的火車,我們一路上高高興興,有說有笑,走了大約兩天的時間,我們到舅舅家,舅舅、舅媽熱情的招待了我們,沒想到第二天的早上,外婆病倒了,媽媽和舅舅急匆匆的把外婆送進醫院,外婆在醫院裡,又是打針,以是吃藥又是抽血,我看了真不忍心呀,在外婆住院的這18天里,媽媽從來沒有合過眼,但是媽媽還是守在外婆身邊,生怕外婆有個閃失。經過了18天的搶救,但外婆還是離開了我們我的媽媽傷心極了,我希望我的媽媽早一點從悲痛中走出來。

  我很想我的外婆,她一定也很想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