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網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網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網球 標籤: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打網球

  鼓樓區一中心小學二(1)班  周妍

  星期六下午,我睡完午覺一起來,就和媽媽到鼓樓市民廣場去打網球。

  市民廣場可真熱鬧。有的人在運動,有的人在散步聊天,有的人在打羽毛球,還有一些小朋友在那裡追逐做遊戲……這裡簡直就象一條歡樂的海洋。我和媽媽也找了一塊空地,拿出一隻網球拍開始練習打網球。

  開始的時候,“調皮”小網球總是不聽我的話。一會兒向東,一會兒向西;一會兒向前,一會兒向後,好像一隻“搗蛋蟲”故意和我捉迷藏 ,根本不聽我使喚,急的我滿頭大汗,一個勁地叫媽媽。媽媽笑眯眯的走過來對我說:“傻丫頭,你站錯位置了。應該站在磚頭的前面來。”說完媽媽就給我做起示範來。奧,原來問題出在這兒。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重新開始練習打球。經過一段時間練習,網球慢慢變乖了,在我揮動的球拍里,來回奔跑着……

  今天我玩的非常開心。

  點評:打網球的過程寫的很有趣!

  指導老師:王媛

您正在瀏覽: 打網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