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漢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漢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噼里啪啦一聲中,我誕生在肯德基了,不過還缺少身體,我看見工作人員再給我加料,他們捉進來一隻大雞,咦,它們的腿怎麼有六隻啊,雞不是只有兩隻腿嗎,我頓時明白了,原來這家商店是用不健康的雞做的漢堡。

  一個工作人員把雞殺了,把上面的雞肉做成了一塊塊雞肉堡就要塞到我們的身體里,我不要!我不要!我抗議!但人們根本聽不見繼續他們製作工程,給我來一份雞腿漢堡,一份薯條,一份可樂,一份雞翅······我正不敢相信他們竟然熱衷於吃我們這種不健康的食品,那個工作人員把我加進一個袋子里,與其他不健康的食品放在一個盤子里給了小男孩,還笑眯眯的說:“小朋友,你端好,我們這的東西都是健康的,不像其他店,用的都是死雞,下次來就來我們店。”小男孩高興地點點頭,找了一個座位吃了起來,我絕望的說,“別吃啊。”但他還是大口大口的吃着,喝着。我看着自己漸漸減少的身體,無奈的搖搖頭雖然我填飽了他的肚子,但我還是害了他啊,我簡直是一個“罪人”。

  我犧牲了,但我希望我來世再也不做漢堡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漢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漢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