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網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網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網球 標籤: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打網球,我們準備了一下就出發了。到了網球場,我和爸爸一人拿一個拍就開始了。 

 爸爸先發球,他用力一擊,把球打入有效區內,因為球彈的太高,所以我輸了這一球,後來的幾球爸爸又往左右打,像溜狗一樣“讓”我來回甩,弄得我汗流夾背。 

 緊接着就到了我的發球局,我心想:我一定要反擊,讓爸爸也償償來回跑步的滋味。我先來了一個切短球,像撈魚一樣把爸爸“撈”到網前,他很輕鬆的把球打了回來,接着這個機會,我又來了一個抽球,把球一下子就抽到了底線,讓他來個措手不及,之後我就學爸爸把球左右打,爸爸就只能跟着球跑了,我又像:呵呵,這回償到了跑步的滋味了吧。可能是我技術不佳,就在這個時候,爸爸把球垂直打了回來,後來我又被調來調去,來回跑。 

 最後,還是爸爸贏了。 

 網球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給我們帶來快樂,最重要的是還會給我們帶來健康。

您正在瀏覽: 打網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