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小兔“拔”虎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小兔“拔”虎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小兔“拔”虎隊 

  在洞王國里,小老虎仗着自己有一口鋒利無比的牙齒,到處欺負小動物們。

  直到有一次,猴子和小兔在一起商量着:怎麼樣才能給這隻無惡不作的小老虎一個教訓,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叮咚——叮咚——”小老虎大叫道:“來了——來了——”他一開門就看見猴子笑嘻嘻地對他說:“老虎大哥,今天我給你帶來了一樣你從來沒有吃過也沒見過的東西。”“什麼東西,猴子,你可別在我面前擺什麼破架子,否則……”猴子急忙回答道:“老虎大哥,你別生氣嘛,你瞧。”只見猴子不緊不慢地從身後拿出一盒德芙巧克力。老虎連忙問:“這是什麼東西呀?”猴子回答道:“這是德芙巧克力,比蜂蜜還要甜上十倍呢!”小老虎一聽,馬上搶了過來,然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之後說:“猴子呀,你也太小氣了吧,就那麼點啊,還不夠塞牙縫呢,明天再拿點來。”小猴回答道:“OK!” 

  第二天,小老虎一直站在門口等待着小猴子送德芙巧克力來,他等呀等,等到太陽就快多下山了,小猴子才急急忙忙地推着車飛快地跑到小老虎家門口。 

  小老虎耐住性子說:“小猴子呀,你怎麼才來啊,小猴子急忙回答道:“對不起!小老虎,我…我…我…我看電視看過頭了。”“快把你今天帶來的巧克力拿出來吧,我已經等不及了。” 小老虎迫不及待地說道。 

  猴子帶着一絲微笑說:“老虎大哥,今天我給你帶來了軟綿綿、白花花的棉花糖,你咬上一口,回味無窮。這時小熊走了過來,走到老虎面前,指着車上的棉花糖說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直到有一天,小老虎突然覺得牙齒非常疼,就到了大象伯伯開的牙科疹所去看,檢查出牙齒上有注蟲,需要拔牙。不拔不要緊一拔一顆牙也沒剩。 

  從此以後,老虎整天躲在家裡,只能晚上偷偷摸摸地出來找東西吃。

您正在瀏覽: 小猴小兔“拔”虎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小兔“拔”虎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