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坐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快樂的“孩子們”。它們是互相幫助的朋友,可是俗話說的好;“不管在那裡都是有不完美的。”在這個和諧的樂園裡有一個名氣不好的家族這就是??狐狸,狐狸是一個極其聰明的動物,但它的頭腦不用在正途、還心懷叵側真是一肚子壞水兒。

  不過在這個家族裡就是有一個心地善良的狐狸,這是一隻美麗可愛的狐狸,他由於家族的原因遭到夥伴的排斥和冷落。不過可愛的小狐狸用好奇的大眼睛可憐巴巴的望着媽媽並用溫和的語調問媽媽,想從她那兒得到一些啟示“媽媽,媽媽,為什麼他們總說我們是壞傢伙?”媽媽想逃避這問題,就問了一句“寶貝兒,今天吃什麼?”可愛的小狐狸就是追着不放,問道“媽媽你就告訴我吧。”媽媽長嘆了一口氣便說了家人為什麼不受大家歡迎……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