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虎生病了,躺在洞里不出來。它向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下了一道命令,要大家輪流去看它。

  第一天,小白兔去看老虎,去了,就再也沒有見過她的影兒,原來小白兔被老虎當點心給吃了。

  第二天,到小山羊去看老虎了,和小白兔一樣,也被大老虎給吞下了肚子。

  第三天,小花鹿去了,也被吃掉了。

  第四天,該輪到聰明的小狐狸去看望森林之王了。到了老虎家,小狐狸剛要敲門時聽見老虎在自言自語:“這隻小狐狸怎麼還沒來呀,我都要餓扁了,小山羊他們的肉可真好吃。”小狐狸心想:我要想個辦法來治治這隻兇惡的大老虎。過了一會,小狐狸背了個藥箱來了。“大老虎哥哥,我來看您了。”老虎聽了,裝作一副可憐樣兒說:“請……請進……”小狐狸推開門說:“我聽說您生病了,特來給您治病的。”小狐狸拿出一個小針筒,突然向老虎射去,大老虎一下就昏了過去,原來針筒里裝的是麻藥,於是,小狐狸把大老虎關進了大牢,不再讓他吃小動物。

  小狐狸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制服了老虎,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又過上了和諧安寧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