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狡猾的小狐狸與聰明的公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小狐狸與聰明的公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狡猾的小狐狸與聰明的公雞

崔文慧

從前,有一隻狡猾的小狐狸和一隻聰明、可愛的公雞。

這隻狡猾的狐狸常常與這隻公雞作對,而這隻公雞卻不怕它。

一天,公雞叼來了一塊又肥又鮮的肥肉,公雞正準備回家與它的同伴分享。就在這時,狡猾的狐狸來了,它對公雞說:“公雞,你唱的歌很好聽,給我唱首歌好嗎?”公雞不理他。

狐狸見公雞不理它,就笑嘻嘻地說:“公雞大人,你叼的這塊肉好鮮嫩啊,我這裡正好也有一塊肥肉,比你那塊還要鮮嫩。”公雞見狐狸叫它大人,便把肉放到腳掌下,對他說:“這是真的嗎?你拿出來給我看一看好嗎?”

狐狸說:“好的,公雞大人。”於是跑回洞里。就在狐狸剛進洞口,公雞就跑進了家門。

公雞用自己的智慧戰勝了狐狸,通過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我們遇到敵人時不要慌張,開動自己的腦筋,用自己的智慧去戰勝敵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小狐狸與聰明的公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小狐狸與聰明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