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私的小狐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小狐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湖邊,住着狐狸一家,它們很快樂,但小狐狸很自私,小狐狸的爸爸媽媽就開始煩惱起來。

  一天晚上,等小狐狸睡着,爸爸媽媽開始了它們的討論,爸爸說:“我們的孩子太自私了,如果這時候不改正過來,長大會沒朋友的!”媽媽說:“我有個好主意,明天我們去商店給孩子買個精緻漂亮的小玩具,我們的孩子天天丟三落四,總有一天會丟掉的。”爸爸說:“好,就這麼干!”討論完爸爸媽媽就睡著了。

  早上起來,它們象往常一樣洗臉漱口、吃早餐、看電視……中午爸爸媽媽帶着小狐狸去了商場,媽媽說:“孩子,這裡有這麼多的小玩具,你隨便挑一個吧!”小狐狸看到了這麼多的玩具眼都花了,嘴裡說著:“太漂亮了,太漂亮了!爸爸媽媽對我真好!”她隨手拿了一個又精緻又漂亮的小狗玩具,回到家,她喜的不得了。

  就獨自去了森林,小貓花花說:“好漂亮的玩具呀,能不能借我玩一下?“不行!”小狐狸說:“非得要借我的,你爸爸媽媽不去買呀,要借我的,沒門!”花花哭着跑回了家。這時候小豬嚕嚕來了,看見狐狸朵朵的玩具這麼漂亮,開始嫉妒了,但又不敢說自己想玩,只好回家了。小狗亮亮也看見了朵朵的玩具也毫不猶豫的說:“朵朵,求求你了,求求你了,就借一下,馬上還給你,好嗎?”朵朵說:“不好,剛才花花也想借一下我的玩具,我是怎樣對她的,沒看見呀!你真是沒眼睛。”亮亮生氣了,就去別處玩了。

  夜幕降臨,朵朵該回家了,可是她發現自己的玩具不見了,黑燈瞎火的,什麼都看不見。着急的都快要哭了,朵朵找呀找呀,在森林裡轉呀轉,汗水都流出來了,可還沒找到。

  這時候小狐狸朵朵有個好主意,她想亮亮和花花一定找得到,於是就去了亮亮家,她心裡想亮亮肯定不會原諒我的,我那麼小氣自私,連玩具都不給他玩,我根本沒臉見他,但是只有這個辦法呀!朵朵到了亮亮家門口,按了下門鈴,亮亮開門了,朵朵低着頭不敢看亮亮一眼,小聲的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那麼凶,我的玩具不見了,能不能幫我找一下?”亮亮看到朵朵低着頭,就知道她改正了自私的毛病,於是和亮亮一起去了森林找娃娃,它們都知道花花喜歡早睡早起,所以沒找她,亮亮和朵朵團結一致,仔細地搜索,終於在草地上發現了朵朵的娃娃。

  後來朵朵終於明白了,光靠自己是沒有用的,人多力量大,大家一起做一個作品,才能有好的成績,可以從別人的身上取長補短,和大家一起努力,朵朵終於明白了爸爸媽媽為什麼要買這個娃娃了,她很感謝爸爸媽媽,從此它們過上了團結友愛的生活,在這裡,你只會看到謙讓的生活,每天狐狸一家過上了幸福而又快樂的生活。

  六年級:金馨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小狐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