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養魚 標籤:養魚作文

  

  在暑假裡我爸爸給我買了四隻小金魚,可是有一天他們卻莫名其妙地死了。 

  那天爸爸買回了四隻小金魚,我看見他們在魚缸裡面快樂地游來游去。這時我問爸爸:“爸爸,你買魚食了嗎?”爸爸說:“喏,不是在桌子那呢。”我跑過去一看,真的有四袋魚食在那裡,於是我便拿着魚食跑到魚缸前,放進去一大堆的魚食,他們爭先恐後地吃着,誰也不讓誰。這時我便跑出去找我的爸爸,我跑的爸爸面前對爸爸說:“爸爸,把你買的四隻小金魚交給我老養好嗎?”爸爸說:“可以,不過你要記餵魚時要少一點魚食,多換幾次水。”我一聽爸爸答應了一蹦三尺高。 

  於是我便每天照顧起了四隻小金魚,我每天喂一次金魚,隔一天一換水,過了一個星期,我看見四隻小金魚在雨缸里游來游去,我很開心,可是好景不長,一天我看見四隻小金魚全死了,我傷心地哭了,爸爸晚上回來,我把四隻小金魚死了的事情告訴了爸爸,我還以為爸爸會責備我。可是爸爸不僅沒有責備我的意思還安慰我說:“別傷心了明天我再給你買幾條金魚,你去隔壁的劉奶奶家問一下劉奶奶小金魚為什麼會死。”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跑的劉奶奶家,我把小金魚死了的事情告訴了劉奶奶,劉奶奶說:”因為你沒天給金魚吃的東西太多了,而且換水的時間也太長了,應該一天給金魚吃一點就夠了,一天一換水,這樣金魚就不會死了。“我趕緊跑回家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你一頂要記住劉奶奶的話,這是新買的金魚,這回你應該知道怎樣去照料小金魚了吧。” 

  通過這見事情使我了解了金魚的生活習性,下次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養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