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臨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臨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有名的旅遊勝地——臨沂市 

  我為什麼說臨沂是旅遊勝地呢?因為我們臨沂有位大書法家——王羲之,他的故鄉就在臨沂,而且他的洗硯台還保留的完好無損呢!! 

  我們臨沂還有塔山自然公園。塔山上有一大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那裡空氣清新,在十裡外就能聞到它的香氣!那裡到了夏天到處都是小鳥的歌聲,正可謂“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呀! 

  塔山還有一位建築學家間的三層小洋樓呢!至今保存完整。我來個你們介紹一下吧: 

  第一層是放的天主教的一些有關資料。第二層和第三層放的是一些動物.植物的標本,地下室放的是一些酒和糧食等。 

  塔山還有我市第一棵雪松和上百年的銀杏樹呢,銀杏樹的果實還可以做中藥。 

  塔山還有軍事夏令營,讓你體驗軍人的生活,那真是不能用語言來性用的快樂呀!!! 

  臨沂不止有這些寶地還有許許多多還玩的地方。如沂水縣的溶洞等。 

  臨沂這塊寶地還有許多旅遊景點,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臨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臨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