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的一則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的一則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我們學校在下午2點召開了家長會。就是老師和家長坐在一起溝通一下,家長把孩子在家的表現告訴老師,老師把孩子在校的情況告訴家長。並且分析一下考卷。

  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的學校。媽媽在教室里開家長會,我在外面和同學玩。可是我心中還是忐忑不安。生怕媽媽回家說我。玩的時候,我還時不時的向教室的玻璃上看看,想透過玻璃看見老師怎樣開家長會的。可惜,我們的教室在三樓,太高了,我根本看不見。只好等待着家長會的結束。

  時間太漫長了,一小時如同一天。終於,家長會結束了。我老遠就望見了媽媽,只見媽媽臉上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心想:看來媽媽對我的成績還是比較滿意的。嘿嘿,我不會挨說了。漸漸的,我向媽媽走去。一到跟前,我便迫不及待的問媽媽:“媽媽,老師都跟你們說了些什麼?”媽媽細聲細氣的回答:“老師說,你上課不愛發言,孩子,以後你可要多發言。發言既能鍛煉自己的口才,也能煉膽”。“哦,我知道了。”我低聲答道。媽媽又認真的說:“語文讓你們多讀書,多記筆記,把好的詞語背下來。數學老師讓你們自己檢查作業,寫作業既要快又要講究質量。英語老師讓你們每天抽出10—15分鐘的時間來讀英語。而且,我看了你的卷子,並不是你不會,而是你馬虎。”我聽了這些后,回答:“哦,我以後一定不馬虎”,一定會養成老師們說的好習慣“。”嗯,我相信你。

  我想:“以前,我是上課不愛發言,等下次家長會時,我一定會讓媽媽看到一個完美無缺的我。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的一則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的一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