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末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末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珍惜資源,崇尚節約》有感

  天,萬里無雲,如同燒焦的木炭一般黑。

  地,萬籟俱寂,靜得讓人恐懼,靜得讓人窒息,靜得讓人毛骨悚然。

  地球的末日將是黑暗的,將會日月無光;地球的末日將是寒氣入股的,讓人無法出門;地球的末日將是枯燥的,風沙瀰漫著大地。這一切都是人類造成的,多少年了,地球一直在養育着人類,無私地為人類提供空間,資源。人類卻恩將仇報:“天,原本是湛藍的,是鳥類的家園,是星星、月亮和太陽的樂園。但工廠排出的廢氣,讓天空不再那麼藍了,鳥類都無法生存了,星星、月亮和太陽都不肯露面,那是多麼可怕啊!水,本是魚蝦的天堂。但造紙廠排出的污水,把江河湖海都污染了,魚蝦也無法生存了。”

  地球在呻吟,在悲傷,在哭泣!她養育人類幾萬年了,她忍受着人類的折磨,我們為什麼還不斷傷害她呢?!地球有能力生我們,養我們,也有能力毀滅我們,她送來各種災難:龍捲風、地震、火山爆發、泥石流、洪水、颱風、火災,加之與外星球相撞……她下定決心與人類同歸於盡!

  覺悟吧,人類,醒醒吧,人類!不要讓這一切變成現實。我們現在應該:保護好環境,節約能源、節約水資源、節約原材料、節約土地、推進資源綜合利用、發展循環經濟……讓我們的子子孫孫看到在蔚藍的天空里鳥兒自由地翱翔,魚兒在清澈的水裡靜靜地游。地球將仍是人類慈祥的母親。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地球末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