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末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末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一輛巨大的飛碟降落在他面前。他的直覺——是外星人。一束刺眼的光芒射下來,一個長相奇特的人出現在他面前。那個人問起他:“地球人呢?死了?” 

  他回答:“是的。我就是地球上最後的一個人。” 

  他又問:“你在這幹什麼?” 

  “等死。”“你從哪裡來?來這幹什麼?”他反問。 

  “我是從火星上來的。我是來這裡考察的,你能給我說一些地球上的事嗎?” 

  “以前的地球是那麼美妙。天空湛藍如水,空氣是那麼清新,小河清澈見低,花草樹木長得十分茂盛,動物們快樂地生活着,與人類做‘好朋友’。”他的臉恢復了平靜。 

  “後來呢?”他好奇地問。 

  “後來人類自作聰明,濫砍伐樹木,製造工廠,排出廢水。獐肉.熊掌.天鵝肉等盤盤上桌。湛藍的天空漸漸變得黯淡。” 

  “再後來呢?” 

  “再後來,人們終於得到了應得的懲罰——染上了瘟疫。陸地上行屍走肉,死的一片。人類最終毀了自己。” 

  “哦,我知道了,是人類用自己的雙手毀了自己的星球。好了,我來這裡考察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我該走了,再見。” 

  一束光把他吸走了。他想,這恐怕是地球上最後的一束光了。最後,他落淚了,這恐怕是地球是最後的一滴水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末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