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末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末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

  地球末日

  最後一艘宇宙飛船載着人類的精英們已經起飛了。留在他們身後的是一個荒無人煙、死氣沉沉、暗無天日的地球。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大地已經裂開了一條寬5千米、深200千米、長達2萬千米的令人恐懼的巨大裂縫。空氣中瀰漫著大量有毒氣體,江河湖海都乾涸了,地球上已經再也找不到一滴寶貴的水了,人類生存的空間已經不復存在,到處都是一片廢墟。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看啊!前面不遠處矗立着一座曾經世界聞名的高500層的五星級大酒店。那裡的廚師是智能機器人廚師,他在3分鐘之內就可以把美味的飯菜呈送到你的面前,包你吃了讚不絕口。可是現在,卻變成了一座空無一人的死樓。

  若干年以後,那些乘坐宇宙飛船逃離地球的人類精英們又再次光臨地球。他們帶來了極其先進的高科技設備,想把地球重新救活過來。但是想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他們辛苦工作了很多年以後仍然是一無所成。地球仍是一個無生命的“死球”。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在人們的身旁,一棵奇形怪狀的枯樹孤零零地注視着這群奇怪的宇航員。它彷彿在無聲地向人們傾訴着:若干年以前這個地方本是一片遼闊的大草原,如今卻變成了一望無際的大荒漠……以前的世界是多麼美好啊!原本生機勃勃、無限美麗的那個蔚藍色的星球已經不復存在了。這都是你們人類一手造成的呀!枯樹好像要把埋藏在心底已久的悲傷和痛苦統統發泄出來。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人們後悔莫及,痛哭流涕。想到曾經對地球媽媽所做的錯事:污染空氣、污染河流,亂砍濫伐,獵殺動物,導致自然環境和生態平衡被破壞;想到那些無法逃離地球的親人和朋友們,已經化成了一堆堆的白骨……他們紛紛跪下來乞求上帝能寬恕自己的罪行。如果時光還能倒流,想必人類一定能改正這可怕的錯誤,可是一切為時已晚。

()

您正在瀏覽: 地球末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