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末日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地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0年過去了,人們依然沒有環保意識,還在不停地破壞環境。繁茂的植被只剩下密密麻麻的樹樁,天空時時刻刻都是灰的,街上的車輛比人行道上的人還多,野生動物早已滅絕,只有它們的照片。

  所有綠色森林都被另一種森林——鋼筋水泥森林所替代。抬頭,只是灰濛濛的一線天;低頭,只是堅硬的水泥地面。溫室效應增強,冰山融化,海水即將覆蓋整個地球。

  科學家夜觀天象,早起演算,終於發現了一個與地球相仿的X-星球可以居住,可那上面也有像人類一樣的高等生物。科學家們去談判,沒想到他們居然要我們去做他們的奴隸。

  就在昨天,我們被逼得沒辦法,只好同意。外面的十幾架飛船,就是我們去那的航班。去航班的路上,我突然想到:地球健康時,我們把她糟蹋,沒有好好利用,而是貪婪地搶奪。而現在,知道地球要滅亡了,人們想到的並不是拯救她,而是無情無義地拋棄她。

  地球啊,你哺育了我,而我卻要離你而去,我是多麼無情呀!

  我不能這麼做!我生在地球,死,也要死在地球。我毅然回家,吃光了家裡所有的安眠藥。地球,你永遠是我的母親,雖然我不能與你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我卻要與你同年同月同日死。

  當我放下筆,合上本子時,我已經分不清方向了,但我還是找到了家裡的防水袋,把本子裝了進去。我要讓以後地球上的生命們知道:地球是生命的搖籃,要好好珍惜她,不能像我們這一代,把地球像垃圾一樣,扔了去,拋棄她。

  我安詳地躺在床上,永遠地睡去了!

  當飛船離開時,地球已被海水覆蓋了。她靜靜地沉睡着,等待着下一代生命的到來……

  四年級:王者的情殤

您正在瀏覽: 末日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