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假期來臨,我打算學游泳這個項目。

  我來到了包頭滿都拉游泳館,帶了泳鏡、泳帽,穿上泳衣,我便下了水。

  我第一次學習游泳,看到深水有些恐懼,我閉了氣,把頭伸到水裡吐了一些泡泡,我繼續把頭伸入水池內,同時,雙腿併攏一起進到水中,第一次游泳,我不明白怎樣游,我連忙想站起身來,可是在水中連站都站不穩,險些栽倒進去。我扶着牆聽着教練指揮慢慢練漂浮動作,練會以後,果然能在水中多游幾米。可是我練的火候還不夠,重心不穩,有時游完一段後起身時都有些站不穩,可是耐不住我多次練習,進步了很多。

  如今,我不但不害怕深水,我還對水投下了很濃厚的興趣,隨時把頭往水裡一紮,便向前游去。我看到游泳池便想一個箭步沖入水中大感快意,並且我也適應了水溫,失去了對水的怯意。

  游泳是我最感興趣的愛好,它可以給人們一個健壯的身體。我愛游泳,我愛水中大感快意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