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來到了我們那的一個大水庫。那個水庫的水又清澈有平靜,有如一面鏡子,有一個西施正在照着那個鏡子呢!

  我們下水了,那的水真清涼啊!就想一個大冰塊。我剛下水,只聽到嘩啦一身,我掉到了水中,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水中的石頭上長滿了青苔,一不小心就摔下去可,我可真倒霉啊!後來我拿起救生圈向水中跳去,爸爸在一邊說拿救生圈游泳算什麼啊!你要像我這樣不用靠任何東西就可以就起游起來你敢嗎?“我敢‘我說,於是我像爸爸那樣游起來,可總是沉到水底,還害我喝了好多口水,我想這是怎麼會事呢?是我的姿勢做的不對嗎?但我做的姿勢全對啊,後來我請教了一下爸爸,爸爸告訴我我做的姿勢是對的,只有手和腳的姿勢做錯了,原來手和腳並不是平着划動的,而是從上往下划動,這樣就可以浮起來了,哦,原來是這樣啊!於是我用手和腳從上往下划,果然游起來了。以前我看着別人不靠任何東西就能游起來真的是好羨慕啊!現在我也會游泳了,可以在同學之間炫耀了,我真的是好高興啊!

  我終於學會游泳了啊!就着樣在不知不覺太陽落山了,我們也回家了。通過這次游泳我要告訴小朋友們,不管幹什麼事只要作什麼是只要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的哦!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