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7月19日 晴 

  今天,我早早來到了游泳館,換好了泳褲,做了熱身運動后,就下水游泳了。今天胸口沒有感到很悶了,水也沒有那麼冰了。聽媽媽說,大概是我進步了的原因。教練拿了個救生圈給我套上,然後就教我“划水”的動作:先把手合上,再向前伸,然後翻轉手背向後划水,然後再把手合上……練了一回后,我的胳膊酸了,再也沒有力氣遊了,我咬着牙關堅持下去了。教練看我的“划水”動作已經達標了,就教我“蹬腿”: 蹬腿動作分為三步,第一拍把腿收起來,第二步把腳掌向外翻,第三步把腳掌使勁往外蹬,蹬出后再迅速合攏。我第一步和第三步都做得很好了,就是做第二步的時候,我的腳總是忘記向外翻起來,所以蹬不出水花,教練抓着我的腿練了一次又一次。過了一會兒,教練看我的動作已經像模像樣了,就放開我的腿,讓我自由練習。誰知我沒有教練這個“靠山”后,腳突然不聽使喚了,在水面上亂蹬,害得我嗆了幾口“天然海水”,真苦啊! 

練習了一整個上午,雙腿像灌了鉛一樣,好累啊。對了,我的“蹬腿”動作還不太熟練,很生硬。明天一定要把這個難關給攻破。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