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誠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誠實

  誠實是與別人交往的本錢。

  一個星期天,我的嘴又饞了,就向媽媽要了伍元錢買零食。我來到一個小賣部,買好了東西,最後我發現老闆多找了我一元錢,我想:真是好運氣,我又掙錢了!我怕那個叔叔發現,就抑制住心中地喜悅,飛快地拿着零食回家了。

  到家后,媽媽就來清查我剩下的錢,就問我為什麼多了一元我。我只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說給媽媽聽。媽媽聽后,臉色馬上就晴轉陰。她語重心長地說:“你雖然佔到了別人的小便宜,但是你拿得是別人的血汗錢,而且也不能因為一元錢就丟掉了你誠實的品質,你這是因小失大。”聽到這,我的臉不由紅了,立刻拿起那一元錢,我連忙跑到那兒,把錢還給了叔叔。那個叔叔說:“你真是個誠實的孩子。”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比吃了蜜還甜,感覺誠實真好!

  我以後一定要做個誠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誠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