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實的應聘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應聘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雅利安公司是一家外資企業,更確切地是或是美國環球廣告代理公司中國辦事處.因為業務需要,雅利安公司正準備招聘4名中國高級職員,擔任業務部,發展部主任助理,待遇自不必言.競爭是激烈的,憑着良好的資歷和優秀的考試成績,一個年輕人榮幸地成為10名複試者的一員.雅利安公司的人事部主任戴惟先生告訴年輕人,複試主要是由貝克先生主持.貝克先生是全球聞名的大企業家,從一個報童到美國最大的廣告代理公司總經理,董事長,他的經歷充滿了傳奇色彩,且他的年齡並不很大,據說只有40左右.聽到這個消息,年輕人非常緊張,一連幾天,從英語口語,廣告業務及穿戴方面都做了精心準備,以便順利"推銷自己””. 

  考試是單獨面試,年輕人一走進小會客廳,做在正中沙發上的一個老外便站起來.年輕人認出來,此人正是貝克先生. 

  "是你?你是......””貝克先生用流利的中文說出了年輕人的名字,並且快步走到年輕人面前,緊緊握住了他的雙手. 

  "原來是你!我找你找了很長時間,””貝克先生一臉京戲,激動地黃鑽過身對在座例外幾位老外嚷道,"先生們,向你們介紹一下,這為就是救我女兒的年輕人.”” 

  年輕人的心狂跳起來,還沒容得年輕人說話,貝克先生就把年輕人一把拉到他旁邊的沙發上坐下,說道:"真抱歉,當時我只顧看女兒了,也沒來得及向你道歉.”” 

  年輕人竭力抑住心跳,抿抿髮乾的雙唇,說道:"很抱歉,貝克先生,我以前從未見過您,更沒救過您女兒.”” 

  貝克先生急着說:"你忘記了?4月2日,昆明湖公園---肯定是你!我記得你臉上有顆痣.年輕人,騙不了我的.””貝克先生一臉的得意. 

  年輕人站起來:"貝克先生,我想你肯定弄錯了.忽然他又笑了:"年輕人,我很欣賞你的城市,我決定免試了.”” 

  幾天後,年輕人幸運地成了雅利安公司的職員.有一天,年輕人和戴惟閑聊,年輕人為戴惟:"救貝克先生女兒的那位年輕人找到了嗎?”” 

  "克先生的女兒?””戴惟先生一時沒有反映過來,接着他大笑起來,"他女兒?有7個人因為他女兒被淘汰了,其實貝克先生根本沒有女兒.””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應聘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應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