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驕傲的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兔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森林裡,有一隻驕傲的兔子。在一次比賽跑步時,兔子第一名,從此它非常驕傲。

  有一天,小狗來兔子家,讓兔子教它跑步。小狗來到兔子家,說:“兔子,請你教我跑步好嗎?”兔子驕傲地說:“看你那短短的腿,就知道你沒有跑步的天份,我不教這樣的學生,你走吧。”小狗傷心的走了。

  過了一天,小鴨子來兔子家學習,說:“兔子,請你教我跑步好嗎?”兔子驕傲地說:“瞧你那大大的腳板,你能拿獎,我上天堂都不信,你還是走吧。”小鴨子也傷心的走了。

  過了幾年,4年一次的跑步比賽開始了!這裡的參賽選手有:小鴨子、小狗、兔子……因為兔子很長時間都沒跑步,所以它跑得很慢,其他小動物遠遠的超過了兔子。

  小動物們領獎時,兔子不好意思的垂下了頭,心想:當時,我就不要那麼驕傲,我要……就在那個時候,小動物們說:“知錯能改就好了,以後不在犯錯就好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呢!”

  從那以後,兔子在也不驕傲了,小動物們越來越喜歡兔子了!

  二年級:米蜜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