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玩白水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白水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懷着無比歡暢的心情來到了長途車站。 

  上了大巴士,我興奮不已,同路的小夥伴有:邱凌寒、樂樂、林宗賀、林加軍。 

  一路上,車外的風景如畫,可我一直嘮叨:“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才能到啊?!”爸爸笑着說:“要坐六個多小時的車才能到呢!”我立刻被驚呆了,心想:“要那麼久嗎?” 

  林宗賀關心我說:“小孩子就要耐心等待嗎!”聽了這一句話我的心稍微放寬。 

  到了白水洋,我買一支水槍並趕快換了褲子下了水,啊,眼前的景色太美了!河水很淺很淺的,平鋪在平坦的河床上,我們可在上面自由地行走、玩水......我一下子想到了一個詞來形容它:“天下景觀。” 

  過了一會兒,爸爸叫我上灘,我問爸爸:“上灘幹什麼啊?” 爸爸說:“快換救生衣滑水。”我說:“滑水是什麼玩意兒啊!” 爸爸手一指說:“就這樣玩啊。” 

  太棒了,我都快成了魯濱遜在外漂流了。水越來越急,我簡直快撞石壁了!滑了好幾趟,爸爸怕我冷,一直催我上來,但我堅持多滑好幾趟。 

  今天,我特別高興,雖然我們衣服濕透了,但遊玩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遊玩白水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白水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