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水洋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洋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邊心不在焉地聽着導遊介紹白水洋的傳說,心裡卻在想:我見過碧波萬頃的大海,還在波濤洶湧的潮汐里衝浪,白水洋不就是一條在一塊大石頭上流淌的小溪流嗎?小case! 

  按照規定我穿上了防滑襪,撲通一聲跳下水,哇!水好冰涼啊,我忍不住縮了縮腳,水剛沒小腿,好清澈呀,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穿着防滑襪的腳趾頭。一轉眼,媽媽不見啦,順着爸爸的手指望去,我只找到了一個桃紅色的背影,她已經走到白水洋的中間了。這塊石頭真大呀,一眼望去找不到邊,難怪要申請世界遺產。我和爸爸向媽媽靠近,水流漸漸的湍急起來,媽媽已經不敢再往前走了。留下爸爸照顧她,我一個人邊看風景邊前進。腳下的石塊凹凸不平,溪水掀起層層細浪,我從石墩上跳來跳去,引來媽媽高聲叫我小心!看着媽媽小心翼翼的樣子,還是我過去保護她吧!突然,我一下踩空,身體沉了下去,水漫過頭頂,一下子不能呼吸了。我用盡全身力氣向上游,透出水面換了口氣,又拿出狗刨的本事,繼續逆水而上,我抱住了一塊大石頭,好象抱住了救命的稻草,死死地抱住。爸爸飛奔過來,把我一把拉起。媽媽驚呆了,嚇傻了,我連忙安慰她:“沒事,我只是想嘗嘗白水洋清涼的味道。” 

  就這樣,我給這次的出遊,留下了一個“!”

您正在瀏覽: 白水洋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