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新的學期就要來臨了。

  一天晚飯後,媽媽走到我的身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媽媽知道你假期過得很辛苦,總是學習,沒什麼玩的時間,但是‘不吃苦中苦,難得甜中甜’這個道理你長大以後就會明白的。”

  其實我知道,媽媽每天不僅要送我去上課,督促我學習,還要幹家務,她才是最辛苦的。於是,我跑到洗手間,像媽媽每天那樣,端來滿滿一盆熱水,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泡泡腳吧!”在媽媽的驚喜中,我先用手試了試水溫,然後小心地將媽媽的腳放進水裡,接着我學着媽媽平常給我洗腳的方法,輕輕地搓洗着媽媽的腳。這雙腳陪我東奔西走,這雙腳載我走過春夏秋冬。這雙腳早已不像我的小腳那樣細膩滑嫩,但這是一雙多麼美麗的腳啊。

  此時,我的心中彷彿塞滿了這八年都未曾表達的愛一樣,充實得令人激動。抬頭看媽媽,她早已是熱淚盈眶,她用顫抖的聲音對我說:“好孩子,你真的長大了!”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陳冠宇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