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溫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星期六,我們全家人開車去星子縣的天沐溫泉.車開到星子縣的時候,爸爸說這地方原來有許多黃鼠狼,把我嚇得不行。到了天沐溫泉,我看見了房子大部分都是木頭做的,很有日本風味.

  換好泳衣,到了各種顏色的池子邊。因為池子里放了藥材,因此五顏六色,而且功能不同。爺爺和奶奶在桔黃湯的池裡泡了很久,它可以去風濕。我爸爸泡了幾個池子就滿頭大汗,他趕緊上到椅子那休息。我和媽媽每個池子都泡了一遍,正好廣播里說衝浪開始了,大家都往衝浪的地方跑。我們租了一個雙人艇,我和爸爸媽媽去衝浪,浪花將我們一會兒拋向浪塵,一會兒以摔向浪谷。最後幾個浪一個邊一個朝我們打來,把我們直衝到岸邊。

  我們天黑才回家。雖然很累,但我覺得又好玩又刺激,有機會還要去。

  指導教師: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