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泡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哈哈!我今天太高興了,因為媽媽要帶我去旅遊。這旅遊的地點不是遊樂場,而是去泡溫泉,你是不是羨慕死了呢?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過了兩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那就是惠州的金童子溫泉酒家。一進去,我顧不了那麼多,直衝我們住的林中別墅里換衣服。要不是媽媽提醒我吃晚飯了,我還真不知道我的肚子餓了呢!晚飯時,我的心思不是在桌子上那些美味的飯菜上面,而是早就已經到了那溫泉裡面了。我雖然嘴裡嚼着飯,但是我卻覺得黯淡無味,邊嚼還邊想:快點,快點,再快點! 

  吃完飯了,我拉着媽媽的手,飛快的跑到房間里換上游泳衣,就去泡溫泉了。哇!那兒的人可真多啊!吵吵鬧鬧的,一片歡歌笑語。我的情緒達到高潮。我泡完這個溫泉又去泡那個溫泉,一會兒冷一會兒熱,簡直是冰火兩重天呀!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兩條“龍背”上,說是“龍背”,還不如說是兩個彎彎曲曲的滑滑梯。這滑滑梯可真危險啊!滑到一半就拱起來,然後垂直滑下去。我當時差點沒嚇出冷汗來。可我又想玩,就跟媽媽說,媽媽說:“太危險了,不準玩。”最後經過我的再三懇求,媽媽不得不說:“去玩吧,小心點。”我走到一半就反悔了,因為我看到沒有小孩玩滑滑梯,心裡害怕。就這樣,我一會兒想玩,一會兒又不玩,最後到回去睡覺也沒有玩一次。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又去泡了一會兒溫泉,直到媽媽叫我回去了,我才戀戀不捨地走了。 

  再見了,我親愛的溫泉,我以後還會過來的!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