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溫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國慶節那天,大姨帶我們去揚州瘦西湖泡溫泉。

  一進大門,綠葉成陰、花團錦簇,一片熱鬧的景象。花叢中散落着一個又一個珍珠般的溫泉池。我們興奮地泡了牛奶池、啤酒池、人蔘池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衝擊池,因為溫泉從上面快速衝下來,將我的游泳褲變成了一個游泳圈。突然,水停了,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一股水就從我頭上沖了下來,感覺就像鎚子猛地擊打着我的頭一樣,把頭髮都淋得濕濕的了。

  正玩得開心的時候,姐姐叫我和她到一個神秘的地方,我帶着疑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有魚的池子,我問姐姐:“這是什麼池子?”姐姐說:“你把腳伸進去就知道了。”我剛把腳伸進池子,就看見一群像小蝌蚪一樣的小魚遊了過來,給我的腳撓痒痒呢,好舒服呀!

  泡了一晚的溫泉,就像在夢境里洗澡一樣。很快,我就進入了夢鄉,美美地睡了一覺。

  江蘇揚州寶應縣江蘇省寶應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萬傑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