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上次,我和表弟約我爸爸媽媽去石岩湖度假村泡溫泉。

  我們做車來到石岩湖度假村,我一下車,就看見門口的舅舅和娘娘在等我們。一路上,我看見路旁有幾個牌子,牌子上寫着‘魚療溫泉’,要二十元。我們來到一間大房子,就進去換游泳褲。換完以後就去洗澡。我和弟弟先出來。我們下了水,然後我游到中間的那個池裡,這個池是最熱的一個池,有四十八度左右。弟弟告訴我,這裡有‘牛奶池,魚遼池,池中池,木池,按摩池,熱池,瀑布池,水池和鹽池’。玩到三點的時候,我要去牛奶池裡泡,牛奶池是白色的水,羊奶的味道,泡了全身是羊奶味。然後我去按摩池,按摩池是由鵝卵石圍成的。瀑布池的水很冷。鹽池要用鹽在身上塗一下才能泡。魚療池有魚來吸你身上的細菌。冰池的水也是冷的。火池的水是四十五度。木池的水溫是四十度,木池為什麼叫木池呢,因為它是由木頭組成在一起的,木池上擋太陽的也是由木頭組成的。池中池就是有水溫最熱的池,想去熱池必須通過池中池才可以去熱池。池中池的水溫是三十七度。聽說以前火池裡有一隻火蛙,它可以幫你療傷,只能療被燙的傷。還有一隻冰蛙,它在冰池裡,什麼傷都可以療,就是被燙的傷不能療。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沒了。

  石岩湖度假村好玩吧,趕天你也來玩吧!!!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