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溫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可以美容、養身、解毒等功效,早就聽說揚州天沐露天溫泉很有名,早就想去看看呢,就趁這次寒假去過過癮吧: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溫泉有7個區域,42個池(湯),每一個湯都有不同的養身功效。 

  比如什麼:美容湯就是可以美容的。那裡的水是有點鹹的(呵呵,不小心“嘗”了一口),泡了一會兒,再摸摸看自己的手和腿,哇!好滑好嫩哦,像浮起來了一般,這還是簡單的咯,美容湯,美容湯,當然是美容的啦, 手腳都有點像退色了(退掉黑色),變成白色的了,去美容湯里還真不錯! 

  離開了美容池,我們來到了高粱酒。 

  高粱酒就是可以解毒的(這也是湯,加入了高粱酒,就叫“高粱酒湯”),嗯嗯嗯,一進入高粱酒湯,就聞出了一些酒味,這水是鮮紅色的,看上去有一點點恐怖,但是泡多了也就習慣了。 

  揮揮手告別高粱酒,迎接我們的是好玩的SPA館。 

  SPA館的娛樂性是大得很,可以讓孩子們玩得盡興,因為有酷酷的衝浪管,坐在“管椅”上,好似在開海盜船,心跳一動一動的,特別刺激。SPA館里想的真周全,還有為年輕人、老人準備的幾張在溫泉里的按摩椅,只要照一下手牌,椅子就可以自己動起來,給人們按摩,不僅方便,還可以養身呢! 

  SPA館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當然還有小魚池讓人覺得有一種新奇的感覺。 

  小魚池聽着名字就知道,小魚池裡有許多許多的小魚。呵呵,很驚奇吧!聽說小魚池裡小魚是主要“人物”,這個湯可以讓小魚咬掉(痒痒的,不痛)我們壞的皮膚,留下的是嶄新的皮膚。 

  哈,原來溫泉的種類好多,裡面還有金銀花、紅酒湯、啤酒湯等……有那麼多種啊,這次去看了看、泡了泡溫泉,還真長了知識!生活中處處有知識,等着你去發現哦。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