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溫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 

 今天風和日麗,我和阿姨的一家人,一起去花泉游泳池。我們很快地穿好了衣服準備好了需要帶的東西。 

 一路上,我們都很開心,我看見了一顆顆的柳樹,柳樹向我們招手,地上的花兒向我們點頭,我很開心地笑了起來。( ⊙o⊙ )哇!雄鷹拍打着有力的翅膀,像在向我們招手問好!……原來大自然是多麼美妙的( ⊙ o ⊙ )啊! 

 沒多久,我們終於來到了花泉游泳池,車上的人幾乎全部睡了覺,只聽:“大朋友,小朋友們,花泉游泳池已經到了。”聽了這一句話。我們就趕緊下了車。“( ⊙o⊙ )哇!真大的游泳館( ⊙ o ⊙ )呀! 

 我們換了衣服,就下水了,我先去了泡溫泉,然後又去享受一下濕蒸,一進去,就有一股白色的煙猛然之間沖了出來,嚇得我不敢進去。裡面的顏色真濃呀!令人眼花繚亂。我又去了冰水池,那裡的水可冷了,全部都是冰水來的,我也不敢下水,只是把腿放進了水裡,縮了一縮,就跳了出來。如果你去試一下,你肯定冷的不記得自己是誰了!那裡可大了!有干,濕蒸,冰水池,當歸池,游泳池,娃娃池,健身房……可多了! 

 我喜歡就是去游泳池,因為那個游泳池夠深,夠請,夠乾淨,但是我也喜歡去當歸池,不過那裡的水可濃了,又帶有些藥味,那些要能幫助你和血,聚血……你泡了就會身體好!那些水非常暖和,非常舒服。 

 娃娃池呀!可厲害了!有滑滑梯,大蘑菇……這些東西都會噴出水來的!一到了干蒸我就懷着好奇心,總想進去試試!我就試了一試,我一進去,就有一陣濃濃的木板味,臭死了,可我沒有好好享受,就沖了出來,因為我實在挺不住了,味濃,又臭!加上我又不習慣! 

 聽了我這麼多的介紹,是不是也很想去品嘗一下呢?不過你不要興奮得太早,因為你肯定會很久才能去到!你知道嗎?今天是我在暑假裡的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