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湖北之泡溫泉(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北之泡溫泉(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北之泡溫泉(一) 標籤:泡溫泉作文 湖北作文 溫泉作文

那天我們非常的早就起來了,因為我們要泡溫泉!我們非常快的吃完早飯,坐着車向赤壁市出發了,但因為不熟悉地形,所以在馬路上轉悠了好幾圈,還是沒找到地方,最後還詢問了好幾個人,才找到地方。 

  我們來到了溫泉賓館的大廳,只見這裡富麗堂皇,十分美麗,我和胡天樂才沒有管這些呢,我們直接奔向了魚池,我們一看:魚池裡有紅的,黑的……,胡天樂拿起一塊小石頭,輕輕一丟,水面立刻泛起了波紋,魚一看到有人砸他們,立刻四處逃竄。但是很快又來了,就這樣反反覆復十幾次,胡天樂都累了。 

  鄧恬的爸爸走過來對我們說:“待會再來泡溫泉,我們先去吃午飯。” 

  我們在一家賓館的餐廳“大開吃戒”,等酒足飯飽后,我們又坐着車來到了溫泉賓館,這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我們快速的買好票,換好了褲子,就沖了進去,裡面有六個小池子,全是藍色的,我也沒有一一去看,我們來到了室外,我們隨便選了一個小池子,胡天樂“撲通”就跳了進去,突然大叫一聲,兩個箭步就沖了回來,原來他沒有試水溫,所以被燙了回來。我們都吸取經驗,先用手,試試水溫,然後再慢慢的把全身浸在水裡。我們在水裡泡了一會就上岸了,因為溫泉泡久了會出現胸悶,頭暈,氣短等癥狀。隨後,我就拿着毛巾去別的池子里了。

您正在瀏覽: 湖北之泡溫泉(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北之泡溫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