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讓我盼來了期盼已久的暑假。

  暑假我和媽媽去小南海泡溫泉。啊!南海溫泉人可真多呀!有兒童戲水池循環遊泳池,激情滑梯、人造衝浪、DJ衝浪池水上樂園等。

  來到小南海,我們先去兒童戲水池玩,兒童戲水池可好玩了。有可以噴水的蹺蹺板,有兩個噴水的滑滑梯,一個噴水量要大一些,另一個噴水量要小一些,有4個半圓形的噴水器。到2點我們就去衝浪了,衝浪可刺激了,像在大海里飄揚一樣。只不過還有點嚇人,我被嗆了幾口水。沖完浪,我們去泡溫泉,“哇,好溫暖呀!就像來到了人間天堂!”溫泉里還有一些玫瑰花瓣,還有點香。泡完溫泉,到了4點鐘,下午的衝浪時間又開始了,我們又去衝浪,於是我和媽媽馬上趕到了衝浪池。我們跳入了水中,不知是誰大吼了一聲:“浪來了”,於是人們和水一起沸騰了,隨着水前後搖動起來。我感覺彷彿有兩隻大手在我的身旁,一隻把我往後推,另一隻把我往前扶。我就像一條小船,在水中前後搖擺。浪一個的接一個,一個比一個大,不一會兒浪就沒過了我的頭頂。我試着在浪里游泳,可是一會兒就會碰到人,沖完浪。到了5點鐘,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小南海。

  重慶巴南區魚洞鎮第二小學二年級:李欣言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